close

「人是一種會騙自己的動物。我們吃了很多無益的苦,虛擲了不少年華,所以有人就想說,這種經歷是崇高的。」──中國作家王小波

 
不知不覺,密集的血汗勞動也邁入半年,
我依然是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
今天犯了自己都無法原諒的低級錯誤,
好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的那種程度。
 
依舊不知長進,只會負面思考跟討拍。
 
別組的前輩私下安慰我,在最後階段會出現這種離譜的錯誤,主管也有責任,不過我明白最大疏失,還是在負責的我身上。
 
但團隊整體效率差,是不爭的事實。
 
『花了一堆時間還是做白工,不覺得你們在浪費時間嗎?』
很直接的批評,完全一針見血。
這也許解釋了這邊流動率很高的部份原因,
畢竟,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成就感呀。
 
好疲倦。手上的事情感覺永遠做不完。
 
我會不會根本不適合這個行業?
 
看著同輩的朋友陸續有了成績,
勇於踏出舒適圈去追逐夢想,
而自己彷彿停滯在原地,
滿足於一點小小的鼓勵,
卻忽略了把事情做好、完善的本分。
 
每天的加班人生,
會不會只是在虛擲光陰而已?
自以為付出了很多心血,卻不能達到相應的成效。
 
充滿負面情緒的一天。
 
結果還有白目的人笑我XD
 
根本找死哈哈哈
 
 
 
這種時候,往往只是想要一點安慰而已。
 
可以抱抱我嗎QQ
 
好疲倦,不管是工作或是其他方面。
 
或許,只是在虛擲光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2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