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無數EXP任務+官方壓力城兩倍活動的辛苦奮戰,

我們家伯恩終於終於升上五等了

伯恩是我在暗房拿到的第二個角色,

既然第一隻小雪是第一位手工R卡,ㄅㄣ哥哥當然要當第一位金卡代表囉;DDD

金伯恩  

伯恩哥哥是牌組裡最穩定的大將,我通常都把他留在最後,

經常上演精彩的一打三報仇逆轉勝戲碼(痛哭流涕)

而且他生命力超堅強!!!(有被觸手PLAY過就是不一樣)(大誤)

好幾次對戰遇上三幻或是高攻變態角的超可怕攻擊數字,

我們家親愛的伯恩,儘管被痛打了一頓,但很少被秒掉

常常剩下一滴血,活下來了。

不屈的求生意志真是太讓人感動了QAQQQQQQQQ

金伯恩2  

(我絕對沒有說五等卡面很像大叔在拿不求人抓背XDDDD)

伯恩的主要勢力範圍是近距離,所以多數人看到伯恩出現,就會拼命拉遠

大家心裡可能都這麼想:ㄚㄚㄚ雖然沒有很多槍卡可是待在近距被解放或是讓他開茨架下回合再都很可怕@#$%^&....

可是,別忘了,他可是機智的歐吉桑。

(詳情可參考這部影片,超好笑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TQou1HZ7g )

機智,移動力+1~2,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個廢招(新手OS:怎麼不是攻擊或是防禦技QAQQ)

 但對戰時發現,搶到先攻=大幅提高自己的生存機率!!!!

先發制人不落人後,就是這個意思。

常常對戰時在心裡冷笑:哼哼,就憑你,也想快過我們家伯恩嗎?

只是,新角蛋糕布朗寧可以加到九移的技能,讓伯恩的機智黯然失色,

每次兩個人在對戰總是看到一排排的箭頭= ˇ=

不過,只要使用時機得宜,機智的大叔,還是你解放對手的好夥伴!!!

茨架防禦好技,可惜範圍只有近中距離,開成之後多了兩個狀態=解放劍時多了兩點直傷wwww

我印象比較深的是,伯恩好幾次遇到機娘B.P.A(近中距離,使對手受到丟出卡量同等的直傷),

茨架開了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因為星卡移卡都是卡....直傷都會痛QAQQQ

但最後我還是狠下心讓他發動技能,儘管被扣了幾滴血,但茨架很幸運地成功了,

下回合,機智,解放,Win!!!!!伯恩總是帶給我意想不到的奇蹟呀嗚嗚

好伯恩,不用嗎?:D

解放劍,造成我方+對手狀態數同等的直傷,我超愛這個技能XDD

唯二缺點可能是發動條件較高,需要劍七,也一定要在近距離

不過,自從打對戰習慣開魔都房+上次活動拿到劍六事件卡之後,

伯恩越來越常解放別人了

這也是一招常常"不小心"秒掉對手的必殺技~~~

良心建議:不要以為對方的伯恩湊不到劍七,與其相信沒有根據的直覺,還是乖乖拉遠吧XD

咒劍,五等之後才有的技能,補足了伯恩在中遠距相對較低的攻擊力,

增加對手狀態=增加解放的直傷數=快點解決對手~~~

有中毒狀態,對手下回合選擇回血而不移動/換角色的機率就大幅提升,

目前這招用來都還滿順手的(?)  技能動作也很帥氣XDDD

至於伯恩的隊友選擇,

自從拿到店長之後,我配成了兩個很惡意的牌組.....

像是

店長+伯恩+利恩,店長+伯恩+公主

 

店長我應該不用解釋了.....放狀態,延長狀態=解放好幫手XDD

利恩麻痺跟中毒狀態也很好用。放不能移動的狀態牽制對手(店長又延長回合數)=解放好幫手XDD

公主近距離可以使對手封印。放不能用技能的狀態牽制對手(店長又延長回合數)=解放好幫手XDD

 

但除了這種對手會很想哭的牌組,伯恩跟任何角色其實都滿好搭的:)

使對方有負面狀態的角色(如雪莉多妮太太)都可以成功地發揮解放劍的效果~

遠距離攻擊角可以跟近距離強者伯恩相得益彰,我的愛將機娘就是不錯的選擇~

特殊角的話,我也推薦尼西,萬一被對手拉到遠距離,可以放出尼西多少防禦一下,順便讓深淵吃星星咬人~

我個人不太喜歡強勢距離相近的角色放在同一牌組,所以我沒有用羅索跟伯恩搭配過,

我比較不會讓同樣吃劍吃很兇的角色當隊友,畢竟,萬一沒有劍,大家不都一起等死嗎Q Q

順帶一提,加了很多狀態的三幻神羅索,看到伯恩也是要抖著後退的XDDD

(表情萬用卡面XDDD)(範例如下:我都抽不到薩爾卡多(L2伯恩臉)   

伯恩真的沒什麼缺點~~超愛你的

僅以此文,謝謝我們家犧牲奉獻,努力盡責總是照顧其他角色的伯恩❤

為了感念他的辛勞,我從來不看他跟閃閃的CP文的Q Q

因為伯恩在我心目中地位太崇高了,感覺無論是攻或受都怪怪的....

(我也很怕看了BL文之後他就不再是我可靠的牌組穩定大將了....)

哈哈,不過閃閃也很可愛啦~~~~正常的兄弟情還是很喜歡;)

 

總而言之,親愛的伯恩,鑲金之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2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