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UL中文版社團發現很驚奇的消息~

我們家蕾格大人終於要出R卡啦!!!! 

(跟薩爾一起歡呼)

(薩爾:你這骯髒的野蠻人ˋ蕾格大人才不是你們家的!((迴飛踢)

 

雖然我只是個還沒幫大人鑲金的渣渣大小姐(跪

雖然前幾天才剛把雪莉R了所以碎片資源短缺.......

雖然我一直得不到妳得意的左右手薩爾卡多......(帥哥快來我們家> <

但還是很期待她的故事~

究竟,身為導督最高領袖的妳,會有什麼樣的經歷呢?

相信我,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幫妳找回記憶的

為了像薩爾一樣了解妳,我會不擇手段的

 

一開始玩UL就很喜歡蕾格烈芙~

第一個原因,因為她是蘿莉XDDDD

重點是有點歌德風的黑暗系蘿莉~跟水銀燈一樣是我的菜呀

從暗房把她帶回家之後更是愛不釋手(? 

 用她打過一場對戰之後就沒有再把她移出牌組。

 

蕾格近中遠距離都有絕招可以用,不僅技能容易發動,威力強大,搭配其他角色也非常順手wwww

於是升到三等候就變成最常帶出門的愛將>/////<

 (貧乳蘿莉也有X蘭飛彈)(大誤

 

 (果然上司跟部下一樣都有好腰XDDD)(被轟死

 

C.T.L + B.P.A  是我卡中距離時最愛發動的連續技

如果有搶到先攻,B.P.A可以對敵人的出牌造成限制,因為多丟一張卡等於造成一滴直傷(燦笑

再加上C.T.L會因為對方手牌裡有特卡而增加6的攻擊力~

使得對手開始無助掙扎徬徨自我矛盾:

 阿阿阿阿我是要丟防卡加強防禦還是把特卡丟掉降低他該死的攻擊力或者要留星星等等來發動必發技可是無論丟了什麼卡都會損血但不丟卡她絕對會大爆骰阿阿阿我可能會死阿ㄎㄅ機娘真的好機車@#$%^&*.....

 

哈哈哈我用這招秒掉了好多不知所措的迷途羔羊

 

請千萬記得,蕾格大人在中距離是最猛的!!!!

不但所有攻擊招數都能發動,還能用L.A.R回血~~

L5之後還可以用S.S.S變成更變態的兩倍強~~

果然是我和薩爾最愛的中距離王者

 

不過我對戰時也超討厭遇到她的,因為就算用她打那麼久PVP,

也很難找到她的弱點XDDDDD

 

只要戰術運用得宜+隊友給力+人品累積,勝利對蕾格大人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事:DDD

結論是親愛的薩爾卡多,你快來我們家陪蕾格大人吧~~~~~  (再次被轟飛

 

(有了這招在中遠距離就可以活久一點

 

 

來介紹一下給力的隊友們:D

我最常用的牌組是雪莉+伯恩+蕾格

 (抱歉因為小的都還沒有L5 QAQQ   以下就不討論各角色第四招.....)(掩面

 

因為蕾格在近距的戰鬥力相對來說比較薄弱(僅有B.P.A可牽制對手出牌),

伯恩哈德主要技能像茨的架勢&解放劍都是近距離絕招,

所以若3對3時被對手搶先到近距,可以換出伯恩,用茨架多少抵擋一下,

若防禦成功有了兩個狀態,便使用解放劍解放對手XDDD

畢竟蕾格在近距時沒有回血與防禦的技能,

如果搭配上近距離可以好好發揮的角色,兩者特色便能互補;DDD

結論是,隊友可以是近距離能造成極大傷害的阿貝爾ˋ伯恩ˋ里斯ˋ艾伯等人,

或是在近距離有超強防招的佛羅倫斯ˋ羅索ˋ艾妲,我在想瑪格莉特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汝等下人是贏不了吾的,吾要代替月亮懲罰汝!)

另外,第三張卡片,我會傾向找"不會跟蕾格與第二隻搶牌"的角色

蕾格算中遠距離角色,需要槍卡伯恩主要需要移和劍,而雪莉則專門消化特殊卡

雪莉是我最喜歡的女角,也是我很常拿來跟伯恩+蕾格組隊打人打怪的好夥伴

找適當時機丟出星星,發動自殺傾向就可以攻擊力大爆發wwwww

(雖然也要注意血量不是失血過多自己先死QAQQ)(這是悲劇的真實案例...)

此外,她是我第一張暗房卡片所以意義重大(當然也是第一隻蘿莉第一位女角第一張三等四等第一張R卡;D

若是星星很多便可以換雪莉上場,有時候她是扮演神風特攻隊般的犧牲打奇襲角色(???

用扣自己血來快速解決難纏的對手,也是一種戰術,可以留給場上的隊友更多機會與空間

因為雪莉算需要大量特卡發動技能的角色,所以若特卡很多就可以派她出馬,

割腕之後,又是遼闊的天空~~(註:人生美好,請珍惜生命

 

 

  

我也用過尼西傑多搭配過伯恩+蕾格,也都滿不錯的~

由於需要的卡種類不太一樣,所以比較不會發生糟糕我要用哪一隻的情況,

但缺點是萬一沒有拿到各角色技能需要的卡片,就比較麻煩

 

不過相信每位大小姐透過實戰經驗,以及與各角色相處的點點滴滴,

牌組搭配一定各有不同,一定會有各自喜歡的組合與想法,歡迎互相分享討論;D

 

以上分享我們家,也是我心目中的最強牌組囉;DD

總而言之,親愛的薩爾卡多,快點來當我們家蕾格大人的夥伴吧~~~~~

 

(實在是帥到太犯規了>//////<)

 

再次恭喜蕾格烈芙要出R卡了~~~

希望我可以趕快得到妳> <

 

( 本篇資料與圖片來源是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pages/153.html。以及個人UL心得;P)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2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