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鳥五天的工作內容:
認真、努力完成主管交代的任務,
不太需要動腦或是做重要大決策,
把責任範圍內的事項負責好,就很好;
不斷進行大量、重複性的動作

只要耐得住長時間久坐與足夠專注,
或許人人可以勝任吧
我,是不是容易被取代呢?

話說,我好像是裡面難得的名校生。
很多人看到我都要說:哇_大的耶、妳好厲害
之類的話,
公司同仁都頗為友善,但願不是假象……
覺得背負著校譽壓力大😂😂😂😂
也就只能更認真了
為了讓自己不辜負那段最快樂又充實的日子

看著各階段的朋友都有了新的生活圈,心裡有點難過。
雖然『永遠的朋友』堪稱我最早認知到的謊言--但還是天真地想相信那麼一絲可能。

沒有什麼人是無可取代的,尤其是我這種無趣的存在。
多久沒跟同事、房東、店員之外的人對話了呢?ˊˇˋ

可以說走就走、下班後一起吃飯的朋友,
或是靠北黑特講廢話暢所欲言的那種自在,
老實說,在台北,我找不到。

好懷念以前哦

過去社交生活的歡樂,似乎都被疲憊所取代了。

上班雖然不太需要講話,但下班也好累,更不太想講話,
卻又同時渴望可以跟朋友聊天……
很矛盾吧。哈哈。

會不會終究被生活所取代,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行屍走肉呢?

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2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