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你在〉◎任明信   收入於《你沒有更好的命運》

夢到你

在我枕邊

問我睡得好嗎

 

作了惡夢

我說

夢到你看不見我

你說我是

看不到

但聽的到

 

然後醒來

你在我床邊

看書我問你

現在幾點

你頭也不抬

五點半

 

我說我夢到

你一個人走了

 

我看著

長長的公路

是座巨大的月台

像在霧裡

你朝我揮揮手

並不看我

車子從我身邊經過

我看著

然後醒來

 

------

給自己的碎碎念;

其實他喜歡的不是妳,知道嗎

他早就,一個人走了

 

不要再不切實際地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2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