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時期(暴露年紀),是無名小站最火紅的年代。
每天上去發文,無論是靠杯、廢文、寫小說......
都是青澀的升學歲月,抒發壓力、建構自我的重要管道,
人際關係,也是建立在即時通與無名之上ˊˇˋ
每天緊盯朋友的發文,臆測字句間潛藏的八卦,
緊盯「誰來我家」,為了暗戀的男生來過我的部落格而雀躍......


從高一開始,FB崛起,大家漸漸地將抒發日常的園地換成了臉書

現在,每天都離不開這個世界上最龐大的帝國,被緊緊綑綁

書寫的文字量卻越來越少。(嚴格說起來也不是書寫)

想說的話,也不敢大聲說了

顧慮太直白會傷到人、太沒營養(那是我的個版呀)

每次發文都要鎖隱私權限,真的很煩QQ

發文都會被嗆是廢文,發長文也不會有人看

平常寫太多申論題,我又是個沒多少內涵的人,實在寫不出來也不想寫長篇論述......

總總原因,都是我自己內心小劇場太多吧XD

期待誰看見嗎?
嗯,或許是幾年後的我,也就是妳吧。

心中的想法無法宣洩,也不知道如何表達

請讓我任性地,再一次尋找可以自在發聲的場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2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